重磅消息!Just My Socks 也支持 V2Ray 了!速度上车!

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那就是伟大的祖国开两会第1天,同时 Just My Socks 开始支持 V2Ray 了。如果你登录 Just My Socks 后台,你会发现第三组节点已经是 V2Ray 专属的了。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先看服务器节点配置参数图:

虽然 Just My Socks 的 V2Ray 支持好像有点弱,目前只支持 TCP 协议,而且不支持任何加密和混淆的功能,但这个已经比SS的抗封锁能力要强多了。为什么?因为SS太容易被识别了,而 V2Ray 相对降低了被封锁的几率,而且依托搬瓦工海量的IP资源,畅快上网的问题不大。你赶紧切换到 Just My Socks 的第三组 V2Ray 节点试试吧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跟外部世界失联了。

我先放一张 Just My Socks 使用V2Ray节点看YouTube油管4K视频的测速图,如下所示:

经实际体验,速度还是蛮好的,看4K视频很流畅,毕竟大品牌更靠谱。还没上车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车了!

如果你对 Just My Socks 感兴趣,请参考文章 最新的搬瓦工机场 Just My Socks 官网及账户注册和SS节点购买的详细图文教程,实测可跑满百兆网速

本文由一灯不是和尚更新于2022年2月5日;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,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