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大好消息!Cloudflare已经全面支持中文了,现在控制台界面也已经是中文,很方便呀!

自2020年3月13日起,Cloudflare网站控制台开始全面支持中文,这真是一个好消息!对于我这种经常使用Cloudflare的用户真是很方便呀!

Cloudflare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美国跨国科技企业,是全球最大的CDN服务提供商,在全球拥有近200个数据中心,保护全球大约1600万个域名的安全,并在英国伦敦设有办事处。Cloudflare以向客户提供网站安全管理、性能优化及相关的技术支持为主要业务。Cloudflare以提供免费CDN加速服务而出名,但是由于其在大陆是跟百度合作的,其国内CDN加速服务由百度云加速提供。此外,Cloudflare有Wordpress网站专用的插件,使用非常方便,让你用最少的配置就能获得非常好的网站加速服务,可以隐藏真实IP地址并有效拦截DDoS攻击等。

Cloudflare不仅提供免费的基础加速服务,而且其商业服务更是深受很多科技公司的喜爱,专业版价格$20/月起。

本文由一灯不是和尚更新于2022年4月1日;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,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